close
這次因為體檢所以跑回家
不死心的挑戰老爸早上捕貨的基隆批發魚市場
之前因為些因素家裡反對我去
禮拜一是批發市場的淡季
其實會想拍
或多或少是自己從國小五年級就會在旺季時期去顧貨
國中以後就會當老爸的小弟幫忙提貨
每次看到哪些叔叔伯伯喊價的表情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一種生命的吶喊
用聲音來搏感情
每戶批發商都是全家總動員
常常會看到60幾歲的阿公阿媽駝者背在幫忙
還沒上學的小朋友坐在旁邊睡眼惺忪的吃早餐
有些退伍的老榮民會幫忙運貨賺點外快
最佩服的是賣冰塊
特別是寒冷的天氣還扛一大袋冰塊
這些大致上是讓我想拍的原動力
結果今天
景氣真的不好壓
假日過後的禮拜一人不到寒假看到的一半
雖然底片有增感
不過還是要補閃光燈
結果哪些叔叔伯伯發現後還會問我要不要買魚= =
後面只好用溝通的方式
不過人少的關係沒有我想要的哪種喊價畫面
拍沒幾張
就轉拍老人
然後有點草率的收尾
我想下次熱鬧點再去挑戰一次
今天的熱鬧程度完全是我意料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路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