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員戡亂時期(*)水餃是必備良品

因為之前的庫存水餃都被我吃光了

所以這次鄧媽問說要換包什麼口味的

想說現在宅在家裡,有點懷念八方的韓式泡菜水餃

於是泡菜牛肉水餃就這樣誕生啦!(照片經過脫窗處理)

泡菜是自製的喔,不過因為鄧爸不喜歡吃辣

於是天才的鄧媽就把自製的韓式泡菜稍微沖洗過OTZ

也好啦!因為我一直覺得鄧媽的泡菜跟外面賣得比起來

味道跟正宗的不一樣,比較適合煮湯煮火鍋當湯底

 

包水餃的必殺手勢

 

不用沾醬,裡面的味道就十分夠味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沒有

凳子曰:「每個成功的胖子,背後都有很會煮飯的老媽子。」

很難得看到鄧媽自製麵皮不知道又要搞什麼新花樣了

 

是低,郎客ㄚ

〝黑白搞〞泡菜牛肉餡餅

原來鄧媽沒有把上次的餡都拿去包水餃

改變成黑白搞泡菜牛肉餡餅

據特派記者-小千千訪問

原來鄧媽本人指出他重來沒做過

他也忘了要等麵糰醒過後才來桿

所以不保證口味

希望我當實驗品

 

雖然麵團沒有等它醒

但是皮還是十分有嚼勁

加上泡菜得爽脆的口感

搭配上牛肉的鮮甜

實在是太~~~啦~

連難得會稱讚鄧媽的鄧爸,也忍不住給了個〝讚〞

 

鄧媽:「兩個小的,我有多做一些,為了你哥的身材跟健康著想,

               趕快回來吃,不然被你老哥吃光了!」

 

以上是小千千我還可以再吃一個報導

 

 

*此時期為宅在家,沒人要煮飯又不想外出覓食或是颱風天災人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路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