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說什麼

上天可憐我押= =V

知道我二月份排的假只有今天碰到假日

賞了我個晴天

爽啦^^

 

 

早上做捷運時

滿鮮的

越接近公館站

看到越多COS出現(廢話)

到了公館捷運站以後

會有點錯愕自己所在的時空

特別是在出口附近

 

本來是打算先去吃中餐再去拍

結果..........................

三個人卻一邊聊一邊就往會場走過去了

於是我就這樣空腹開殺了ORZ

 

老戲碼從演

不到半個小時三個人互相消失的無影無蹤

中間本來要去休息吃個東西

也被販買機給取代

 

 

這次我把底片當數位拍

把人群當背景用

基本上感覺和以前跟老師去參加攝影聯會外拍很像

一群人在哪狂拍

不過跟COS比起來

我反而沒有碰到讓人不爽的卡位

大家都滿有禮貌的

因為之前都沒拍過COS

所以我不是把他當人像外拍一樣拍

就是乾脆抓全身

加上我也沒看說裝扮的材質和化的裝

完全以個人主觀看的順眼就拍

拍的實在滿過癮的

我覺得

根本是在發洩這個月可能沒機會去參加任何外拍= =V

 

其實換個角度想

衝陽明山拍櫻花不用塞車

去拍燈會不用人擠人(應該吧)

去平溪湊熱鬧拍天燈........................

該死的媒體

 

 

 

-------------------------------------------------------------------------

 

晚上跟昇晃去博愛街檢查機子

順便探聽準備要敗家的報價

檢查的結果是沒有問題

不過整個過程= =""

考慮一次跑榮泰跟四海

同地段的北跟南 想到就好懶

敗家行動應該會拖到檢查結束吧!

這對我爸媽和我的良心來講是好事=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路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