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家裡高中買的印表機跟掃瞄器(快變古董了)

因為埠不和我的電腦

所以本來考慮買個相片複合機來用

結果家裡的兩個小妹說她們不太需要印表機

哈哈哈

二話不說

當然是目標轉移成有底掃功能的掃瞄器囉

好不容易看到這台

 
                                       

EPSON PERFECTION 3590 PHOTO

 

會選這台是覺得掃出來要洗8*12應該沒問題

而且價錢只比當初要買事務機的價錢多1000而已

如果說只是要把喜歡的底片掃出來

這台應該是綽綽有餘啦

加上他有自動除塵功能

 

總而言之

其實最大的問題出在

我大二買的遜咖電腦

讓我懷疑倒底跑不跑的動

而且完全不想升級電腦

當初是想遲早會拜dslr

到時候在一起搞定


當初還覺得一個月快一萬的薪水

還滿夠用的

現在才知道慾望真是可怕

花自己的錢

就是這麼綁手綁腳的Orz

 

攝影果然是條敗家的不歸路

神呀!賜給我光明吧Orz

我的未來好像也沒光景可言勒

何去何從呀~~~~~~~~~~~~~~

封機會不會才有光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路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