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勒

雖然上禮拜的假期過的很愉快

很想寫出來

可是看心情啦 

所以先看照片囉

(OS:為什麼我喜歡拍照,因為我文筆很爛啦^^結果拍照也沒多強!哈哈哈哈!)

 


 

這些照片都適用G5拍的

開RAW  這張是唯一有修過的

感想

TMD我還會留戀底片機很長的一段時間

 

 

 

 

小油坑上面的景色不錯的

不過我沒上去

為什麼不上去呢

因為哪是七星山主峰

我沒記錯的話那是陽明山山脈的最高點(要爬一個小時)

哪我怎麼會知道景色不錯呢

因為我被我爸媽騙過ㄧ次

只要10分鐘

這句話講了六次我才到

所以這次我讓阿茂一個人上去

我在下面熟析G5

好在

他下來後對上面的景色還滿意

就是台北空氣髒了點

 


這張不是從七星山主峰上拍的

只是證明台北市空氣品質而已

哈哈哈

 


 

補張小油坑的全景

滿清靜的很適合養老= =V

 

 

 

很有趣的景色

因為太陽要下山了

所以海上的反射

乍看像是天空同時有兩個太陽

不過個人技術層面上的問題

所以見笑啦

 


 

大屯山鳥瞰台北市

景色真的很不錯

只是看到這樣的景色

台北的空氣品質真的是..............................

 

THE   END

 

PS:超級混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路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