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持者有人揪就去吃的精神

而且長這麼大真的還沒去過圓山飯店吃飯過

好歹它也是外國觀光客最熱門的景點

當然不能給他錯過這個機會啦

DSC01700.jpg

DSC01702.jpg

我真的很喜歡一進去的大廳天花板

雕飾結合燈光真的有種在古典皇室的氣派

DSC01706.jpg

當然大廳的氣派是不用多說

隨處都是濃濃的中國風

不知道是季節還是台灣的蘭花(應該是虎尾蘭吧)真的很有名

到處都可以看到蘭花,而且這盆真的大的嚇死人

還有觀光客真的〝要瘦多〞

雖然也不少台灣企業辦聚會

可是明明下午三點耶

人還是多的有點恐怖

本來想好好逛一逛的興致完全逃得無影無蹤

 

DSC01721.jpg

所以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啦

吃下午茶去

其實我以為會有很多中式港式小點心的

雖然說下午茶的消費比較便宜點

可是我覺得根本當午餐吃也OK

DSC01722.jpg

選擇很多,不管是中式日式港式歐美都有啦

而且竟然還有Haagen Dazs

最夭壽的是,怎麼跟中國風的建築這麼搭

DSC01724.jpg

所以在開胃菜吃完後,先挖個他幾球

這個動作真是給他決定對了

在其他人也差不多吃飽的情況下

冰櫃前排的還真的有點給他嚇人

DSC01726.jpg

菜色都還滿好吃的

特別是下方的魴魚超好吃

可惜連賣魚的老爸都不太確定是長什麼樣子

(因為服務生只知道中文名稱,可是老爸魚的名字要跟他說台語他才知道)

DSC01727.jpg

我覺得我功力真的遜掉

以前的實力應該不是只有這樣阿~~~~~

DSC01728.jpg

竟然當初是以下午茶的名義

當然不能錯過小點心啦

基本上蛋糕類都沒讓人失望

而且補貨的速度也讓開心

雖然好吃的蛋糕被掃光的速度很快

不過圓山果然是對外的國際飯店

會馬上補上其他種類的蛋糕

我覺得其實有耐心的話

可以好好等品嘗一下不同口味

DSC01743.jpg

這個不知道名字

不過巧克力的味道超棒的

有點苦苦加上甜甜的巧克力醬是我最喜歡的

 

DSC01745.jpg  

雖然跟當初的以為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吃的很開心

下次不知道在來吃哪一家的下午茶好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圓山大飯店 Tea time
    全站熱搜

    魚路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