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好久沒去北海岸沿線走走

雖然天空有點不作美

不過就當作散散心囉

 

經過石門風力發電廠時

想到之前一直想去網路上很有名的--遠得要命國小咖啡店

可惜每到假日人滿為患

不妨再去碰碰運氣

 

534006352427.jpg  

果然非假日人沒多到哪麼恐怖

不過店名改成了白日夢

我喜歡這個店名

而且店內擺設延續學校的感覺

跟哪些五彩繽紛的桌椅

DSC09888.JPG  

 

DSC09886.JPG  

 

而且面海的位置看起來就是舒服

挑選了2年3班的位置

DSC09905.JPG

MENU

菜單  

分別點了石門鐵觀音跟白日夢特調咖啡

石門鐵觀音

鐵觀音真得很好喝

而且店家很貼心的附上簡介小卡

除了細細品茶,也增加了對茶的了解

 

泡茶時間表

在小卡背面

連怎麼泡茶的時間都告訴你

這小細節讓人覺得窩心阿

DSC09908.JPG  

我喜歡他們的茶具

雖然我點的是咖啡,咖啡也很好喝

但最後根本就把茶搶來喝

 

 

檸檬起士

檸檬起士

我跟玲玲一致認同的好吃

酸酸甜甜的

還有股清新的檸檬味

即使配上鐵觀音也超搭的

 

英式司康

英式司康

搭配上奶油跟草莓醬

也是很棒的茶點

 

 

展覽

現場也有小展覽--迷工

陶器結合金屬跟木工

我個人滿喜歡的

展覽茶具  

 

終於來到這個遠得要命國小咖啡店

這樣悠閒的午後已經好久沒有過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多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這邊

 

 

 

白日夢Tea & Café的FB粉絲團

 

 

 

arrow
arrow

    魚路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