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打工的時候

花了兩百多買的潛水玩具相機

本來想買有閃光燈的

可惜當時全部家當只有三百

好慘ORZ

 

結果更慘的事

到手不到一個禮拜

就被通知要入伍= =

於是它變成我史上最可憐的相機

連用都沒用就沉睡在防潮箱裡

 

好不容易等到了夏天

終於可以重見天日

衝吧!

我愛夏天^^

 

我必須承認它真的很像是小孩子玩的玩具

雖然買之前有確認過它的防水

但重點還是成相結果

鏡頭標示28MM 但觀景窗看出去沒有28MM的感覺

而光圈快門也都沒標示(我真屌!這樣也趕敗下去)

所以當初選用富士400底片當作測試

 

嗯 結果還算滿意

跟小王子塑膠傻瓜差不多

有點LOMO的味道


 

大該是因為多了防水殼的原因吧

照片看起來濛濛的

最近對焦距離推測是一公尺左右

 

 

部分照片不是我拍攝的

幾個朋友輪流拍

防水相機的好處就是這樣

因為第一次用

有拍起來的話當作賺到囉


 

兇手

哪天跳的最爽的阿倫

呵呵呵

猜猜看我在哪裡

基本上這台相機沒有閃燈可以用

滿可惜的

多少還可以補光用說

結果還是滿意的啦

唯一遺憾的是

我忘了要拍比基尼女郎了

 

 

本來隔天的同學會想要繼續測試的

不過可惜沒有下水

而且哪天蠢到了

竟然忘了帶別台相機

 

夏天還剩一個月多囉

有想要到海邊玩的

記得找一下勒

當然可以的話

請自備個比基尼女郎讓我拍

哈哈哈

笑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路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