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手賤加上硬碟掛點

所以我的哀瘋真的在哀了

近九成的應用程式都不見了

還好上網查了一下

之前付費的可以不用重複付費下載

而且我付費的都還維持在TOP裡面

在尋找的過程中發現了8mm  vintage  Camera

http://itunes.apple.com/tw/app/8mm-vintage-camera/id406541444?mt=8

 

天阿!

這是當初大學肖想很久的8mm

而且才$1.99美金

買機子+底片+沖洗+放映器

比起來划算太多了

所以想都沒想就直接刷下去啦

 

當然心裡有個盤算說

可能功能或是畫質要有個底

所以利用上班的空暇之下

   

其實拍的東西沒有重點

只是表示我有善用時間邊去找老師邊拍而已

不過黑白的復古畫質就讓我高興了一整天

因為他有五種底片模式

跟五種鏡頭模式

 

乖小孩不可以學

叔叔有練過

基本上五種鏡頭模式都是一樣的焦段啦

只是呈現的畫面不同而已

 

重點是可以呈現卡卡的畫面這點

真的讓我十分開心

 

  

而且怪怪的收音效果也非常有FU阿

總結:BOSS我還是很乖的上班喔=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路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