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由

 

大學一人在外生活四年

再結束大學生涯時

也累積了不少東西

其中又以照片數量最為可怕

即時離開虎尾前丟掉了不少

但畢業展留下的才是最佔空間的

過年前夕被家裡高堂下了最後通緝令

於是PBMC的IDEA

此時在小鄧鄧(好噁)腦中劃下初稿

Photo

Book

Music

Coffee

四樣最喜歡的東西

(本來是想取MPC,BUT會讓我想到MPC555然後間接在想到某人)

 

 

動工囉^^

我必須說 我沒啥規劃能力

加上一開始我只單純的想把我畢展哪些照片

確保不會把拿來墊東西&扇子或是包裝紙

所以我決定把他往牆上貼
 

 

於是首面牆就這樣誕生了

說真的

實在是有夠亂的又空洞

所以不惜的又花時間去挑照片去洗出來

但..................................

我用數位檔挑的

洗出來的結果實在不是很滿意

最後是拿一堆底片

去我熟識的店家坐了一個晚上

其實到後來都懶得用放大鏡一張張選了

 

 

終於在今天把第一面牆補完

而且還趁勝追擊的作出第二面

第一面沒啥好講的

反正就是亂貼 補上的都是直立的人像照片

第二面就很有意思

都是橫式構圖

在分類時意外發現有個小連貫性

所以當我注意到時很開心

因為我再挑照片時

是以我喜歡的照片為主

並沒有考慮連不連貫

所以發線是我用了這樣的排列

再把掛掉的底片拿來區隔

目前還沒完工

我打算利用過期兩年的底片來當分格線

旁邊的軟木墊

也是意外湊起來的四連作= =V

 

 

預定第三面牆

會以自己滿意的照片為優先

也不打算用貼的

畢竟我自己也發現每個時間會喜歡的都不同

所以會用跟超人提供的方法來擺飾

目前還沒有看到中意的材料

 

未來規劃

 

首要會以

換套音響為優先吧

我原本的已經被人給破壞了

陪我度過水深火熱的高中時期

真捨不得

 

其他的慢慢在說

考量其他因素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路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