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我要去7-11買東西,有誰要買的,我要湊點數。」 

 

年節期間

只要沿途上經過便利商店

老爸總會念個幾句

現在便利商店到處都是

難怪柑仔店隆活不下去(台語)

 

其實家裡很早之前

為了要把家裡柑仔店收起來租給別人做生意

惹的老爸很不開心

小孩們是不希望他們兩老年紀那麼大了還要兩頭跑這麼累

但傳統的老爸總是希望有個傳承

連繫左鄰右舍感情的地方

 

談經濟行銷

可能有很多專家學者

會跟你說一堆布拉布拉的大道理

客製化不同客戶群需要

迎合市場需求

 

現在的人好像需要的比較自我

追求的比較現實

 

吃起喜歡的地瓜粥時

老人家總是喜歡說想當初他們根本不喜歡吃

因為那是沒什麼東西吃又要吃的飽的而想出來的料理

 

N年後

會不會當一群小鬼在復古懷舊商店買東西時

我會不會變成當初我嫌嘮叨的老人家

會嘮叨些什麼呢?

    IMG_15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路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