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下班了沒

倫倫打來關心 但我知道他想搭順風車

自己坐捷運來木柵啦,我說

準備回家的路上

你有沒有想吃什麼?

隨便啦!月底了有點緊。

100元吃定食,可以吧^^我說

於是就這樣邪惡的老哥將他可愛的妹妹帶入邪惡的肥胖深淵

 

這家樂山位於政治大學商圈的新光路一段

價位跟份量真的是非常照顧學生,便宜又大碗

想當然,現在要賺學生的錢,味道也不能太差

不信請看

IMG_2060.JPG 

推薦倫倫吃的咖哩豬排

看到看到沒 兩塊豬排喔

IMG_2065.JPG

畢竟倫是女生   很在意豬排的熱量

做為人家長兄當然只好犧牲自己

免得以後嫁不出去怪到我這邊來

我實在是太犧牲啦~~~~

 

IMG_2061.JPG 

簡單來說這邊的定食

除了主菜以外還有一份和風沙拉

當然以前吃都是請店員換上塔塔醬

不過都偷跑出來吃東西了   所以還是安分一點

IMG_2062.JPG 

我點的醬燒雞腿

很下飯,個人最高紀錄可以配三碗白飯

說到這,這家店很棒的一點是餐送上來後,白飯可以愛吃多少自己添= =V

IMG_2066.JPG 

雞肉粉嫩粉嫩的

醬汁的味道可以讓你白飯一口接一口

IMG_2070.JPG

這家店另外很佛心來的地方就是

味增湯跟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而且店家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偷工減料

看到沒看到沒 整碗滿滿的料阿

而且飲料還是無糖的麥茶喔

 

IMG_2069.JPG  

其實這次回去是想吃薑汁豬肉(牛肉)

不過店員說快炒類的下架了

好可惜阿!那吃習慣了還真的超適合PK白飯的

 

店家資訊:

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26號1樓

02-2234-776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路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