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030026.jpg  

回來整理場堪照片時,看到相機裡的這張照片,想起場勘行走的路途中,看到走在前面的女孩看到男孩鞋帶鬆了,蹲下去為男孩綁鞋帶,而男孩微微低下頭望向女孩,當下就是不自覺拿起相機拍下來,晚上想著當下被有感覺的畫面拉走的感受呼應著森山大道這段話,

「皺起眉頭來看時代,這樣可是不行的喔。我認為不管身在哪個時代,都會讓人不知如何是好。但是我知道身為一個攝影師該做的事,就是每天拍照。而且也只有這件事。在這方面我非常地單純。雖然世界不會因為我在攝影而有所改變,但是如果我不持續拍照的話,我會連自己都看不到了。只是至少,我能做的就是將與我相關的時間片段複製下來。」

 

──森山大道(Daido Moriyama)

內心的情感被這樣真情流露的日常畫面觸動了,讓我想把相關的時間片段複製下來的一種慾望感讓我忍不住不自覺拿起相機拍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街拍
    全站熱搜

    魚路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