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07.jpg  

 

 

3.派發DM、寫信 

  這個感覺有點像是做家庭代工,雖然滿枯燥的 

  不過有時候因為這樣接回一件案子 

  或是賣掉的時候,哪種感覺只有一個字〝爽〞 

 

4.經營管理員 

  這是我菜的時候最喜歡的工作^0^

  畢竟你可以光明正大的摸魚= =V

  當然啦!不是真的讓你去摸 

  只是要想辦法跟管理員變成麻吉

  運氣好點,可能會幫你介紹裡面的住戶

  這個運用的好的話,好處和八卦還滿不少的

 

5.去看預售屋

  是低!這個就要講究你個人演技大考驗囉!

  因為你必須裝成你好像真的要買房子的客戶

  接下來就會看到代銷(銷售人員)如何跟你講得天花亂墜

  讓你有衝動想買卻恨自己的口袋裡沒有〝麥克~~~

  學起來對你的功力而言無疑是一大幫助

  如果演技不夠好,被識破的話

  也別擔心,了不起體驗一下什麼叫做社會現實慘酷版的狗眼看人低>”<

 

6.契約

  做房仲的武器,出了出張嘴跟一雙勤跑的腿

  再來就是熟悉你的生財工具契約

  說到契約書真的是五花八門

  不過不用擔心,不要搞錯用途就OK

  如果你是討厭咬文嚼字的人的

  嘿嘿~~~安啦!

  碰到謹慎小心的客戶

  保證他會問到你下次跟客戶解釋像是在天橋上說書一樣

  因為我就曾經解釋合約書跑了三趟客戶家

  解釋了快六個小時

  最後的答案是

「你講得很仔細,我都了解了,可以給我影本嗎?我跟家人討論討論」

  很想當場表演星爺的唐伯虎點秋香

  裡面哪個拼命吐血的師爺給客戶看

 

以上的基本心法

欲練此功,不用揮刀自宮

只要有棄而不捨的精神

臉隨時處於溫泉煮蛋的熱度,準備隨時可以拿去貼…………..

 

 

 

--------------------------------------------------------------------------------------------------------

基本上菜的時候都會有學長姐帶你

還滿感謝當初帶我的學長姐跟店長

不好意思!當時讓你們血壓飆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路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