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房仲的廣告真的打很兇 

想到自己從菜到老鳥 

有些朋友閒聊總會掉到工作裡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其實不外乎就是將心比心、使命必達、團隊合作 

就像李連杰演的〝倚天屠龍記〞張三豐說的

太極只重其意不重其型,你只要記得打到他連老爸都認不得

我覺的上面這三點還滿貼切廣泛的

記得自己剛有自己的客戶時

很慌很怕

慌的是不知道怎麼服務客戶

怕的是怕客戶嫌我菜以後不鳥我

當時的店長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比喻

把客戶當追女朋友一樣

雖然當時我回店長的第一句話是

〝店長,我沒交過〞

當時店長無法相信得眼神

真是值得給一個讚啦

哈哈哈

 

三不五時的關心客戶

交代的事情,用最快的時間完成

其實還滿有成就感的

可是………………………………………………….

為什麼我可能習慣一個人了吧

 

特別是跟同事晚上八點等客戶回家等到十點多

晚上開車殺去台中再殺回來

我還記得哪時候開到恍神

錯把煞車當離合器踩

把跟我同行的坤哥給嚇死

還好當時半夜兩三點高速公路沒什麼車子

不知道多少學長陪我這樣南征北討

帶我去摸魚錦囊相授

 

而且每個月幾乎都會去聚餐

業績做的好

整家店可以一起出去玩得感覺也很棒

相處得時間說真的還比家人多= =”

 

 

如果對房仲有興趣的朋友→http://mps.yungching.com.tw/event/2010hr/#/p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路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